甜心少女翎

何以引山洪

【秦林】不靠谱的七宗罪后遗症


㈠嫉妒:

林涛立了个大功,他兴奋的亲吻了自己的枪。晚上被迫亲了另一把。

㈡暴食:

难得放了两天假。爽。
秦科长和林队悲伤的发现,肉都长在了脸上。

㈢傲慢:

秦林大学时候一起洗澡,有次架子上不知是谁的肥皂掉了。

秦/林:凭什么让我捡?!×2

㈣贪婪:

半夜三更,林涛蹭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盯着身边睡着的人两眼冒绿光。

…… ……

秦明:“烟我扔了,这次真没了。”

㈤色欲:

据龙番警局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黑同志透露的消息,今天早上秦科长捂着腰上了楼,林队一天没坐下。

听说一个扭了腰,一个摔了屁股。

㈥懒惰:

涛涛,我有点累。你自己动吧。

㈦暴怒:

林涛:我要睡觉!!!!

我没有开车。真的。
这个我不太懂……

记一个日记

我有个小订书机,我二年级买的,现在我高三。它原来是粉色的,现在已经成了橘黄色。跟了我差不多10年多了,一直是好的。

然后上个星期他被一个男生不小心摔到了地上(没坏),今天又被另一个男生拆了(安了一节课给我安回去了弹簧)。下课我后位说要帮我修好结果那个耗时一节课的弹簧又掉了。

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。男人都是破坏分子。
女人到了男人手里老的快坏的也快。八成玩坏的。

这句话他们笑了一上午。

你大爷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