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少女翎

何以引山洪

【双cp】关于高中时期的味道

日常不正经的段子。cp:凌李,谭赵

私设没有年龄差。凌李谭赵同班。

高中大部分同学都会选择住校。教室里长期弥漫着一些杂七杂八的味道,比如辣条味,比如食堂的鸡腿味,比如隔壁……厕所的味道。

闻一下就感觉自己跟小仙女似的。

当初就不该下凡(手动滑稽)。





①李熏然vs赵启平

小狮子李然然表示面临高考,自己一定要拼命考上自己热爱的警校。他决定边吃饭边写作业。结果那天帮忙带饭的同学回来晚了。听力开始的时候,李然然仍在和自己的食物相亲相爱。

李熏然的后位是赵启平,右边就是教室门。出门右拐就是洗手间。

朕对你是一忍再忍,如今是忍无可忍!!愤怒的小赵伸出了一根修长的手指,大义凛然地戳了前位的后背。

“李然然,你在吃鸡腿吗?”

小狮子又使劲缩在桌洞里啃了两口食物,这才慢悠悠地回了头。

“……嗯”

“内个,有股厕所味……”

“?!!!!”

“老师!!!李熏然和赵启平打起来了!!!”

“……你熊的李熏然!我是想说,门口有股厕所味!”

结果就是李熏然和赵启平被教导主任叫到走廊里罚站了一个课间,理由是听力时间打架斗殴。

赵平平今天依旧很委屈。

李熏然:谁让你侮辱鸡腿!

②谭宗明vs凌远

看两个不用学习的学神吃宵夜你们不觉得压力大吗?

结局肯定买了双份对着头吃呗。

小仙女从来不用上厕所哒!

③凌远and李熏然

凌远从来不care老师们常说的高考压力,反正成绩好。考个重点大学板上钉钉的事儿。他决定给自己随便加个餐。比如鸡腿。

凌远的后位是李熏然,右边就是教室门。出门右拐就是洗手间。

“老凌,你在吃鸡腿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内个,有股……”

“给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凌远把鸡腿凑到李熏然嘴边,笑的一脸慈祥。咱不知道凌远怎么长得,年纪轻轻就是个帅比褶子精。

哎,老凌的褶子都是那么的性感。李然然兴奋的吃起了鸡腿。

咦,我刚刚想说什么来着??

④谭宗明and赵启平

赵启平从小就头脑聪明,而且很难得地智商在线到遇见谭宗明。自从遇见了老谭,赵平平的智商就跟自由落体似的一落千丈都不带反弹的,情商跟套路倒是活像过山车冲上云霄。

谭宗明的后位是赵启平,右边是教室门。出门右拐就是洗手间。

“老谭,你在吃鸡腿吗?”

“嗯~”

“内个,你就没有感觉……”

“哦,我懂了。”

谭宗明欢快地拉着赵启平和最后一排靠窗的同学换了位。然后俩人开始肆无忌惮的互相喂食鸡腿。

看什么看,学校都是我家赞助的。

哎,老谭越来越会撩了。

英语听力权当是背景音乐,全程听作《恋爱循环》。

后记:灵感来源今天英语听力,我前位在吃鸡腿。然后就有了①里的对话。难过,主席让我滚。就不。人家不就是想着少说点话怕被抓嘛。(委屈巴巴)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