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少女翎

何以引山洪

选择(二)

OOC是我的锅,逻辑被小龙虾吃了
欢迎捉虫~

“这个案子影响恶劣,我们必须尽快将犯人抓捕!”谭局使劲的拍了下桌子。众人议论纷纷。

“报告!局长,我们查看监控找到了送包裹的小女孩,她是隔壁龙番第一小学的学生。据她描述包裹是公交车上的一个女人交给她的,戴口罩看不清长相,身高中等,长发,无名指有戒指。”

秦明眉毛皱了皱“线索太少了,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去林涛和李大宝家里勘察一下”

“好,小黑你准备准备,马上带人出发!”
“是!”

在赶往林涛家的车上,秦明不断的翻看手机企图找到一些有利信息,由于过度紧张,指腹在屏幕上留下了几道汗渍。
正在思索疑犯怀疑范围,手机突然开始显示有来电。秦明快速接通了电话,
“我是秦明”
“秦科长,我的礼物你还满意吗?”
秦明的手猛的抖了一下,这声音…有点儿耳熟。长发,已婚,女性,报复警方,熟人作案……
“你要做什么”秦明的眉头紧紧皱了起来。
“呵…秦科长,小时候你父亲被诬陷导致坠楼身亡,警方最后却查证凶手是他好兄弟,母亲受不了打击自杀,自此你性格孤僻,在大学林涛与你交好而李大宝救过你的命。我说的可对?”
“池子……你是水良的妻子,池子!”秦明猛的攥住手机,骨节泛白。
“听出来了啊?厉害厉害。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你那痛苦无助的表情啊…人在我饭店地下室,把你们局的那群饭桶都叫来好好欣赏哈哈哈——”
“有什么你冲我来!!”
手机那头传来嘟嘟的挂机声萦绕在耳边,紧紧缚住秦明的心脏。深呼吸使劲忍住了摔手机的欲望,秦明一边在脑子里规划路线一边通过对讲机指挥
“去市中心池子饭店!!嫌疑人是女人,有可能有帮手!快!”(我真忘了她饭店在哪儿了qaq)

冲进地下室的时候,秦明惊得几乎血液逆流涌上大脑。林涛被紧紧捆绑在椅子上,侧脸糊了很多血,而大宝则手脚被缚,池子正使劲往她嘴上缠胶带。女人早就失掉了当初温柔委婉的模样,面部表情极度癫狂狰狞。

“呵呵,惊喜吗?诸位”池子调笑着扔掉胶带,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枪,枪口紧贴上了大宝的脑袋。

“池子,你冷静。你有什么事冲我来!”
“跪下!”
秦明毫不犹豫的跪在水泥地上,膝盖和地面撞击发出一声脆响。林涛眼睛有点湿润了。
“哈哈哈……因为你,我失去了我的丈夫、父亲、孩子!我发誓我也要让你尝尝这种滋味!!看啊,这两个人都是你在乎的人吧?”由于过度激动,池子使劲的喘了一大口气。

“本来我只是想抓李大宝的。今天我起了个早,天没亮就到她小区蹲点把轮胎给扎破了,挺巧的是那车在一个死角上没监控也没大有人。等到她上车发现开不了下来察看的时候我就冲出来迷晕了,可我觉得这给不了你遗憾,一个怎么能抵得了三条命啊?我就用她的电话发短信把林涛叫来了。我在后面打了他一棍子没想到他居然还能回头,没办法我就只好打了好多次……流的好多血呢~”池子像个小孩子一眼撅起了嘴,用欢快的语调叙述了自己残忍的犯罪经过。

“后面你们也知道啦~整个过程完美又顺利,一定是水良在天有灵在保佑我呢~哈哈哈哈!”池子笑得身体止不住地颤了起来。

林涛瞪着陷入癫狂的池子吼道:“狗屁的在天有灵,我他妈看他那是阴魂不散!滓渣玩意儿死了活该!”

“你懂什么?!死到临头还不闭嘴!”池子掐着大宝的脖子把她拖到林涛椅子旁边,狠狠的将椅子踢倒在地,还不解气一般又踹了林涛好几脚。不知是不是踹到了头,血一下子染上了地面。

“!!水良是我抓的你有什么冲着我来!”地上的血和大宝痛苦的神情刺痛了秦明的双眼。

“噗……别急嘛,我叫你来是想让你做个单项选择题的~这两个人我会放一个,杀一个,全看你的选择。所以你…的答案是?”池子开心的看着秦明刹那因愤怒与震惊而赤红的双眼,不禁笑出了声。

秦明的手掌一点点收紧,指甲深深陷入了肉里。

——TBC.
考试考砸了qwq这么久才发致歉……总感觉表达不到位,不过脑洞一堆一堆的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